虫二执笔

先生之风山高水长

恋爱日记【壹】(后期甜饼)

我在这里给你们道歉,我今天在写上一篇文章之前,我写了五千字的同人文,写到手疼,然后我看时间也不早了,我就想着赶紧给你们更文,谁知道文章质量这么差,写的特别仓促。我在这里郑重道歉:对不起,给你们更节目后期小甜饼作为补偿。爱你们

本人自创,如有雷同,不好意思我有自信---你抄袭了。

上一篇,关注我,去我空间里看,记得你们的小心心要点哦!

主线:米亚/童颜 副线:吴白艾情/97demo 主虐:欧强 沈哲Grunt

我说不写架空,但好像真的有点架空了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期甜饼【童颜主虐韩商言】(虐韩商言,让他这几天对我们家佟年那样)

录完节目的一行人,坐上了回基地的大巴,每个人都开开心心,其乐融融,只有,韩商言看着身边从节目结束都没有在说过话的媳妇儿,不知从那里找突破口,只能这么看着,尴尬~

其他人怎么能没意识到这一点,亚亚率先开了口:“佟年,我记得咱们宿舍还有个榴莲,是吧?”说完和米邵飞递了一个眼神,米邵飞立马,明白。

“这么热的天,都坏了吧,不能吃了。”说罢看向吴白

吴白思考后说道:“不能吃也不能浪费。”然后一脸宠溺的看着媳妇儿。

艾情点头,略做思考,说道:“用来跪,最舒服了,是吧,令山。”

令山稍微调整了一下哦怀中熟睡人的姿势,然后极力附和:“对对,前辈说的对,不但榴莲好跪,遥控器不换台,方便面不碎,还有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后背一凉,抬头看见韩商言的眼神立马闭嘴了。

欧强看不下去了,打趣道:“韩商言,不许欺负小孩啊,我觉得吧,这都不算啥,应该开一局游戏然后跪键盘不许输。”

“对对对!”

欧强话音刚落,引来全车人的迎合和起哄。

“好了好了,你们不要说了,我没生气。”佟年打断了众人的打趣,而众人看着韩商言那张臭脸,也觉得没趣,所以都闭嘴了。

十分钟后,大巴回到基地,因太晚了,欧强决定留宿一晚,可当基地门打开的那一瞬间,韩商言,米邵飞,吴白,令山,四人一起将自家媳妇儿横抱起来,然后直奔自己房间,然后.....留下欧强和沈哲

“**你*****大爷”

韩商言房间中:“媳妇儿我错了,真错了,原谅我吧?”

佟年:“我没生气,只是热迷糊了,这会好多了,原谅你了,不过我身上不舒服,别打我的主意。”

“好好,走洗澡,睡觉。”

米邵飞房间

“小米哥,我腰疼,能不能,算了豁出去了,就一次。”

“傻子,想什么呢,给你揉腰,来趴下。”

“真的,你真好。”

吴白房间

“艾情,我想要个孩子。”

“行啊。”

令山房间

“哥哥。”

“好点没,来吃点东西,乖。”

其他房间

“欧强,你们今天都发生了什么呀?”

“沈哲,你怎么脸色这么不好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

各位小心心,不求多一人一个就行,我还要再去做做功课,很多人物感觉写的不像,有什么错误问题要求,一定要提。



评论(41)
热度(1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虫二执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