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执笔

先生之风山高水长

恋爱日记【壹】(下)(连载)

本人自创,如有雷同,不好意思我有自信---你抄袭了。

上一篇,关注我,去我空间里看,记得看评论

主线:米亚/童颜 副线:吴白艾情/97demo 主虐:欧强 沈哲Grunt

我说不写架空,但好像真的有点架空了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沈哲异常庄重接过任务卡,当他正准备一脸严肃的要打开任务卡之时,一个黑影从他面前闪过,还顺走了任务卡【幕后:会是谁呢?广告过后精彩继续。】

【广告:作者有话说:别以为看文章就没有广告,在我这儿就有,不许往下滑,认真看,咳咳,来了,你是否被宫斗闹得心烦,你是否已经厌倦了那些绿茶婊,或者你已经被悬疑剧附体每天疑神疑鬼,如果你你出现上症状,来话本小说网找我,一本《棉花糖加糖》带你回归初恋的感觉。】

广告回来精彩继续【导演:这届作家话好多啊?作者:闭嘴,打扰我看米亚秀恩爱】

沈哲看着空空的两手,愣了两秒,但很快反应过来:“欧强!!!”转身拿起瓶子砸向欧强,欧强一只手挡住攻击,一只手打开游戏卡,大喊道:“第一个任务,猜猜我是谁!”【转接画外音:猜猜我是谁,参赛选手年年一队,分为四队,每一轮每队派出一名队员进行乔装,另一名队员进行猜测,并找到自己的队员,在游戏过程中,同为一队的队员不能相互接触,最成功的一对获胜】

“这多好猜,亚亚,你不管怎么乔装,我一定能认出你。”米邵飞一脸不削的将向镜头摆了摆手,顺带还撒了把狗粮,完美操作。

“真的,小米哥,你真棒。”亚亚看着对自己挑眉的米邵飞,努力克制自己狂跳的心脏,大胆地回应,因为录节目之前,导演交代过的,要大胆表现,所以豁出去了。【导演:怎么样作者:不错,记你大功】

“没事,嘚瑟最早的,输得最惨,赢,一直都在我的字典里,何况是猜枕边人呢!”

韩商言不紧不慢的拍了拍身边嘚瑟的小米,然后不留余地的回击

“我觉得没什么,艾情的气质挺独特的,一眼就能看出来。”

吴白本不想多说话,但看到转过来的摄像机,只能摊手解释

“......那我这个更好猜了,demo虽然长得秀气,但男女生骨骼发育就不一样吧?”令山不敢下分的拍着椅背说道

【导演:各位,真的吗,一会儿打脸了就不好看了,哎对了,欧强你们也算一组,以后游戏你们都参加,娱乐娱乐。】

“不,导演你怎么.....哎哎导演,不就是游戏吗?好说,来把刀放下。”欧强和沈哲本来一口回绝,但看着导演脖子上的刀,怂,很怂,特别怂

五分钟后,一个个皮卡丘跑了出来,你没看错,就是皮卡丘,全方位,无死角的皮卡丘玩偶

就这样僵持了一分钟,令山先反应过来:“导演,你看你这不来事的人,这么热的天,穿啥玩偶服啊,我去帮她们把头套去掉。”

【导演再次拿起刀:回来,自己吹出去的牛,自己追回来】

还是米邵飞机灵:“你们一人说一句话!”试图用声音辨别

谁曾想到,变声器了解一下,一排五个全是皮卡丘皮卡丘的乱叫。

“不行,咱要快点了,这么热的天她们肯定吃不消啊!”吴白很快发现有皮卡丘试图去脱头套。

“我没啥,你们猜,剩下的就是我的。”欧强倒是不急,优哉游哉的坐下吃着水果看好戏。

“我问一个问题,恋爱循环谁会唱。”思考良久的韩商言终于发话了,本以为要成功了,谁知道,一下出来两个。

米邵飞挠着头说:“我记得亚亚也会。”

吴白看着排除的两个还剩三个,有一个非常急躁,在试图脱掉头套应该是沈哲,另外两个,一个站着不动,一个,一个晕倒了,就在这时,吴白锁定目标,自信的走过去揭开头套,果然,“怎么样,没有中暑吧。”吴白快速的将艾情玩偶服脱掉,一脸担心的问道,艾情摆摆手:“没事,这点温度算什么,当年训练时比这个还热。”

【导演:恭喜吴白获胜,其他人加油啦。】

“什么?”一旁两个老男人围着皮卡丘转半天,搞不明白,这怎么就,不行要快点了,至少拿个第二。

【导演:第二名令山】

“什么!!!”

原来令山看着地上躺的皮卡丘,暗叫不好,连忙跑过去揭下头套,真的是demo,令山心疼的将玩偶服脱掉,然后抱回休息区,异常凶狠的瞪着导演,

导演懂事的送来了冰敷贴和藿香正气水。

艾情担心的问道:“怎么会这样。”

“demo本来就不舒服,没想到会成这样。”令山把冰敷贴贴好后,轻声问道:“咱回家吧,不录了好不好?”

谁知怀中人把头都摇成拨浪鼓了:“不要,我没事,我要录我要全世界都知道,哥哥是我的。”

“好好,不说话了,休息一会儿。”

【导演:那边两个皮卡丘遵守规则,不准有接触。】

韩商言冥思苦想,怎么办呢?

这时,米邵飞说道:“我要复出比赛,这节目太没意思了!”话音刚落,瞬间一个皮卡丘蹦了起来,米邵飞顺势拿掉头套,看到那汗流满面的脸却笑得像花一样,米邵飞伸手帮忙脱掉玩偶服:“傻子!”

韩商言立马掀开另一个头套,看到你一张生人勿近,熟人勿碰的脸,心中瞬间凉了三分:“生气了?”

“没有!”佟年脱掉衣服径直回到休息区。

【导演:好的,我宣布,本游戏第一名:吴白,第二名:令山,第三名:米邵飞 第四名韩商言最后一名欧强】

因为他们都是职业选手,工作重要,所以本期节目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

童颜夫妇会发生什么,注意关注本期后期剧场啊,晚上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

各位小心心,不求多一人一个就行,我还要再去做做功课,很多人物感觉写的不像,有什么错误问题要求,一定要提。

我打算来一个系列比如综艺节目,节目后小甜饼,发布会,粉丝讨论,直播求婚,怎么样

看评论



评论(6)
热度(1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虫二执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