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执笔

先生之风山高水长

恋爱日记【贰】(上)(连载)

本人自创,如有雷同,不好意思我有自信---你抄袭了。

上一篇,关注我,去我空间里看【我感觉吧,既然官方发童颜的糖了,我也不打扰了,就来写写米亚和吴白&狗狗】

主线:米亚/吴白艾情副线:童颜/97demo 主虐:欧强 沈哲Grunt

我说不写架空,但好像真的有点架空了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好喽everybody,我是G帅,你们还好吗?”

沈哲自恋的来了一个撩头发的姿势,引得一旁欧强一阵干呕

“沈哲弟弟,做人要有自知之明,你看看你,黑眼圈重的,粉底都盖不住。”欧强一手搭在沈哲的肩上,还顺手把眼镜摘了。

“你懂什么,这叫眼影,再说了,我这总比你那眼角纹少吧。”

沈哲一脸戏谑的看着欧强,欧强看着越来越近的摄像机,努力克制自己的怒火。

“沈哲,别把眼影画的那么重,我姐都嫌弃你了。”【在密室困游鱼中,沈哲和艾情的姐姐是一对】

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飘了进来,镜头转向艾情和吴白,吴白一路走过来眼神一直很宠溺的看着艾情,没有离开过。

而艾情也非常亲昵的挽着吴白的手臂。【好甜】

“是是是,艾情姐说的是,我改。”沈哲立马打掉欧强的手臂,然后笑脸相迎的看着两人。

吴白这时才回过神,仔细思考后提出一个问题:“我不会要叫沈哲姐夫吧?”

“噗。”在一旁喝果汁的欧强,真的没忍住,喷了沈哲一身,看着沈哲哀怨的眼神,众人连忙拿纸帮忙擦拭,欧强却还在笑:“对不起,忍不住,不是,吴白,你也有今天。”

艾情一剂眼神杀:“再笑,回去加倍训练。”

“不敢了,不敢了。”

“原来这么热闹啊!”韩商言拉着佟年进入会场,看着嬉闹的人群,突然觉得,还是热热闹闹的好。

沈哲看着大嫂的到来,一个箭步冲了上去:“大嫂辛苦了,给果汁。”

“谢谢了。”

韩商言很自觉地接了过去,喝了一口,顺带顺了顺自己怀中小孩的被吓着的炸起的毛

“都到了。”

米邵飞搂着亚亚出现在镜头中,而亚亚今天格外不一样,为了能给偶像...呸....老公撑场面,高跟鞋都穿上了,但是,红毯没铺好【导演:相信我,就是红毯没铺好。】

清脆的一声骨头响动后,亚亚成功歪着脚了,还好米邵飞扶住了她,才没有摔倒,众人都围了过来,看看有没有事。

米邵飞快速的横抱起亚亚,快速来到休息区,小心地将亚亚放在椅子上,然后低身检查是否有问题。

“怎么样,这里疼还是这里。”

“这里,其实也没那么疼,你不用这么紧张。”亚亚看着米邵飞一脸担忧的表情,轻声安慰道

米邵飞抬头看着亚亚:“我怎么能不担忧啊,你可是我腰部第二根肋骨啊,你伤着一分一毫,我都疼,真真切切的疼。”说罢继续低头检查。

而亚亚早已眼含泪水,在想自己到底是什么狗屎运啊

【导演:要不我先溜。】

这时,米邵飞起身,快速走向导演:“导演,红毯没有铺好我不说什么,但是你们连医护人员都没有吗?”

【导演:有有有,马上到,马上到。内心os:吓死我了。】

当医生检查没事后,简单的上药处理了一下,本来米邵飞要求医生要一直跟着,但亚亚也挺不好意思的,就让医生走了。

可医生还没有走出会场,就被吴白喊了回来

原来就在众人都在看亚亚伤势时,吴白发现艾情好像有点不对劲,仔细观察后,发现可能是今天鞋的原因,脚后跟早已磨出血了,吴白那叫一个心疼啊,立马俯身把艾情鞋子脱了。

“你干嘛?”

艾情知道,但她都习惯了,经常跑比赛,也经常遇见这种情况,也不觉得有啥。

可吴白心疼啊。

“你难道要这样穿一天吗?”

艾情只是不当回事的说:“我习惯了。”

吴白抬头看向艾情:“我不想让你习惯,这个要改。”

“好。”艾情突然觉得自己也太幸福了吧,笑着看着眼前人,有些不真实。

医生非常尴尬干咳一声:“那个,我能看看嘛。”

“好。”吴白起身和米邵飞对视一眼,两人同时走向导演。【导演:你们干嘛?别过来,我会功夫,别过来。】

“找一双女士运动鞋,要舒适一点的。”

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【导演:好好好。】

十分钟后,一切都安顿好了,这时佟年发现好像少了两个人:“导演,令山和demo没来吗?”

【导演:哦,他们俩,生病了在医院,这一期就不来了。】

“哦!”

沈哲看到导演递的眼神,及时转移话题:“好了,既然都到齐了,我们要开始本期任务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各位小心心,不求多一人一个就行,我还要再去做做功课,很多人物感觉写的不像,有什么错误问题要求,一定要提

评论(6)
热度(1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虫二执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