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执笔

先生之风山高水长

吴白*艾情【当艾情变成蝴蝶犬】

因为我对他俩不是特别熟悉,我看评论艾情有狗狗这个外号是吧?所以,脑洞就来了,五百粉福利,新鲜出炉,慢点吃。

自娱自乐勿上真人,如有雷同咱俩有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韩商言不知哪根筋搭错了。

接了个电话

然后....然后

拽着米邵飞出门了。

走之前,还不忘交代吴白

“给那群小子放半天假,好好玩玩。”

吴白也只是平静地点点头

然后,不出一分钟,基地空了。

吴白本想回房间休息休息,

但是!

接到了,solo的电话。

“那个,吴白,你来一下,艾情成狗了。”

吴白就成功误会了,不客气的回了一句

“请你好好说话。”

王浩异常尴尬:“你来了就知道了。”

十分钟后,吴白看着地上的蝴蝶犬用爪子写着“我是艾情啊。”

不知所措。

王浩一脸无奈的看着他,吴白二话不说,直接抱走。

王浩连忙挡在前面

“你,干嘛?”

“以前抱不走,现在总可以了吧。”

然后,吴白和艾情回到了kk

吴白小心翼翼的将狗狗放在洗浴缸内

然后,打了一盆温水,仔细的给狗狗洗澡

正当狗狗满身泡泡的时候,吴白正准备拿水冲洗时,狗狗突然后腿一蹬,跳入吴白的怀中,顿时一人一狗都跌入浴缸,吴白看着狗狗似笑非笑的表情,无奈只好

一起洗

洗过澡后,吴白正在小心翼翼的给狗狗整理毛发

一群不知天高地厚作死的小孩回来了

看到可爱的狗狗

都想伸手摸一摸

只见demo非常不要命的说“队长,我...我能抱着玩玩吗?”

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到,冷,比老大的温度还要低

众人暗叫不好,准备撤退时

老大回来啦,韩商言看着很少生气的弟弟的表情,很是疑惑,又看见怀中的狗,更是不明所以

“哪来的狗啊,挺可爱的。”

此时,先不说其他人怎么想,艾情现在有个冲动,咬韩商言,追着咬的那种,想想就解气,不禁发出了一声低吟

吴白顺着怀中狗的毛发,头也不回的的走向房间,顺带撂下一句话

“韩商言,我觉得训练应该加倍。”

听到这话的韩商言立马明白,毕竟刚才他就经历某人变成猫的事情【作者:这是给下一篇米亚立得梗,大家投票,是米邵飞变猫还是亚亚。】,看来.....

“不要啊!”“队长,我们做错啥了?不要!”

韩商言看着哀嚎的对员,一脸严肃的训斥道:“训练去。”

然后心里一阵的同情:“惹谁不好,惹你们队长,他要生气,我也没办法。”

【作者:果然每次甜甜的背后都有受苦的孩子,让我们向他致敬】

吴白好不容易将狗狗的毛发整理好

狗狗竟然睡着了

那就陪着一起睡吧。

不知不觉到了后半夜,吴白总觉得,有东西在他面前晃,他想抓有抓不住

好不容易睁开眼,看到艾情竟然变回来了,然后一脸笑意的看着他

这么好的机会,怎么能浪费

吴白暗中手上用劲,将艾情拉入自己身下

身下人顿时愣住了:“你干嘛?”

“饿了。”吴白慢慢地靠近一股股热浪打在艾情脸上

艾情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,急忙用力推吴白,还并没有什么用:“我给你做饭。”

“不用了,就你了。”

“啊啊啊,吴白,你......疼。”

“叫老公。”

“老公,.........疼。”

旦日

sp接到吴白的电话

“艾情请一天病假,原因,腰疼。”

王浩整个人都蒙了,这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下一章更米亚,你们决定是谁变成猫。

我再法律边缘试探,已经很不错了。

小心心,记得哦

评论(23)
热度(24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虫二执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